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江苏 > 正文

2015年南京中考化学大纲试题难度解读

来源:考试吧 2015-2-28 10:2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南京中考化学大纲试题难度解读”,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考试吧整理“2015年南京中考各科目考试大纲解读汇总”,下面是2015年南京中考化学考试大纲解读,详情如下:

  化学  规范使用化学用语

  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南京市秦淮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化学教研员叶菁提醒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点:1、强化教科书中的元素符号、化学式、离子符号、原子结构示意图、化学方程式等基本化学用语的复习,规范使用化学用语。2、以物质的化学变化为核心,理清物质的组成、性质与变化方面的相关概念与原理,熟练掌握初中化学中常见物质间的转化关系。3、以物质结构的相关知识为核心,理清原子、分子、离子、元素周期表等相关知识和初中化学中的结构决定性质、性质决定用途的典型事实。4、以化学实验为核心,学习基本的实验技能,完成基础的学生实验,发展科学探究能力。

  南京外国语学校特级教师陈懿建议,在中考复习中要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题、填空简答题等不同题型的过关训练。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