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江苏 > 正文

2015年南京中考历史考查范围选择题约占42%

来源:考试吧 2015-2-28 10:23: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南京中考历史考查范围选择题约占42%,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考试吧整理“2015年南京中考各科目考试大纲解读汇总”,下面是2015年南京中考历史考试大纲解读,详情如下:

  历史  选择题约占42%

  南京市第九初级中学邵长峰老师介绍,今年历史仍采用与思想品德合卷、开卷笔试形式,学科满分60分,考试时间总计100分钟,考查范围具体包括人教版七、八年级《中国历史》和九年级《世界历史》六本书中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实验稿为主,兼顾2011版)所要求的内容;题型包括选择题、非选择题两大类,其中选择题25题,约占有42%,非选择题3题,约占58%。调整了“教学建议及应考提示”栏目内容,调整了“题型比例及题型样例”“考前检测及样卷训练”栏目内容。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