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江苏 > 正文

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化学选择题分值增加

来源:考试吧 2013-12-24 17:36: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发布,据了解,《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分“考试说明”与“复习与评估”两部分。“考试说明”中确定了2014年中考考试范围、考试内容、试卷结构及主要题型。

  查看 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

  《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发布,据了解,《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分“考试说明”与“复习与评估”两部分。“考试说明”中确定了2014年中考考试范围、考试内容、试卷结构及主要题型。

  2014年南京市中考指导书:化学

  所列考试范围、考试内容、题型与往年相同,考试形式中,中考化学学业考试采用闭卷、笔试,考试时间由原来的100分钟改变为60分钟,试卷满分仍为80分。由于分值未变,考试时间减少,试卷的总题量减少,试卷结构中,选择题分值略有增加,填空题分值略有减少。

  书中所选练习一如既往地注重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体现课标要求。力求使教师在复习中进一步遵循课标,使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如“典型题型示例”进一步精简,有利于教师进一步研究考题要求,明确复习的方向;考题类型与解析部分根据全日制义务教育化学课程标准(2011版)》的五个主题,搭建知识框架,帮助学生进行知识的整合,精选习题,帮助学生进行有效训练。有利于夯实基础,提高学生的能力,培养启蒙阶段化学学科基本素养。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