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20年安庆中考成绩预计8月1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7-17 19:35: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安庆中考成绩预计8月1日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于7月16日上午落幕。记者第一时间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安排,中考结束后,将立刻启动试卷的扫描和阅卷工作,预计8月1日公布考生成绩

  按照中招政策,我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省统考科目成绩和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结果。普通高中学校在达到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要求的考生中,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照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今年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实行中招网上填报志愿。8月7日-9日,学校组织学生填报纸质志愿;8月10日-12日,学校收集学生纸质志愿表,网上填报普高志愿。

  普通高中志愿一次性填报,所填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网上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志愿信息任何人不得更改。为确保志愿填报公正、规范、严谨,各地、各校在学生预填志愿时须由学生及家长在表上签字确认,网上填报志愿与预填志愿必须一致。

  市区中招录取共分四个批次。提前批次:安庆外国语学校出国班。凡被本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以下批次录取。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设置A、B、C、D四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仅能填报一所高中,包括报考学校的统招(含定向)志愿,省示范高中实验班和特长生在第一批次录取前录取。

  第二批次:其它普通高中(含市示范高中、民办高中),设置A、B、C、D、E五个平行志愿。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在第二批次录取前录取;第三批次:中职对口升学高考班,设置A、B两个志愿。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应根据当地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和相关标准,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潜质、中考成绩等因素,填报适合自己的升学志愿,一经确定,不得变更。全市所有普通高中和教育行政部门须在8月15日前完成招生录取和录取结果审核、公告工作。任何学校都不得以入学保证金或押金等形式向学生收取与录取有关的费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