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贵州 > 正文

2020黔南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2日

来源:黔南州教育局 2020-7-8 15:37: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黔南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2日,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省教育厅、州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工作,结合我州实际,特作如下工作安排:

  一、成绩公布

  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22日

  二、志愿填报

  填报时间:7月23日00:00至7月27日18:00(网址同上)。

  三、录取批次顺序

  1.提前批次(中央民大附中)

  2. 各县(市)高中学校自主招生

  3. 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生

  4.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院校

  5.普通高中及民办高中统招生

  6. 中职学校

  录取批次顺序:提前批次(中央民大附中)→各县市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生→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院校→普通高中及民办高中统招生→中职学校。

  招生计划:严格按照《州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黔南教发〔2020〕8号)文件执行。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志愿是考生意愿的具体体现,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将自身意愿强加于考生,不允许代报,如经发现,将追究相关单位或个人的责任。

  2.录取原则为“遵循志愿,分数优先,择优录取”。

  3.不招收择校生(“三限生”)。我州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普通高中学校要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等七部门下发《关于2012年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办〔2012〕4号)文件精神,不招收或变相招收择校生,所有中考招生(含自主招生)均为计划招生。

  五、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

  1.考生志愿是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考生要根据公布的招生学校、招生类别、批次等填报志愿,并要按照填报志愿规定和程序填报志愿,认真细致的校对确认。考生未按规定的时间、程序及要求填报志愿所造成的失误,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的密码是考生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唯一凭证,请务必保管好密码,如果发现密码泄漏应及时向县级招办报告。否则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填报,由考生本人负责。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和借口侵犯考生填报志愿的意愿和权利。考生填报的志愿提交后,任何人都不得更改,违者按国家有关法规严肃查处。

  2. 在公众号底部菜单选择“中考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