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18时

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18时,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从乌鲁木齐市教育信息服务中心获悉,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方式已公布,7月10日18点整可查分,具体详情如下:

  一、成绩发布及查询时间:

  2019年7月10日18点整待定

  二、成绩查询方式:

  (一)网站查询

  1.登录自治区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www.xjedu.gov.cn在首页左下部分的查询向导中,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2.登录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urumqi.gov.cn点击首页最下方--部门网页模块--点击进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网页,在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3.登录新疆移动校讯通网http://xj.cmccedu.net,在首页右上角点击成绩查询模块,进入新疆教育类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4.登录红山网http://www.hongshannet.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5.登录亚心网http://www.iyaxin.com,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6.登录天山网http://www.ts.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7.登录新疆网http://www.xinjiangnet.com.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二)短信查询

  移动手机用户编辑“考试科目代码”和“准考证号”发送统一查询平台10658333,得到考试成绩的短信回复。

  (三)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查询

  通过“掌上乌鲁木齐APP客户端”(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掌上乌鲁木齐”APP)、乌鲁木齐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wlmqwb96577)”查询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

  (四)语音查询

  拨打12580(转人工),凭准考证号查询定制,简便快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