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广西桂林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9日10点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8-6-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桂林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9日10点开始,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桂林晚报讯】(记者邱浩)昨天下午,随着思想品德与历史科目考试的结束,为期3天的2018年中考落下帷幕。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6月28日开始评卷,中考成绩预计7月9日可查询,7月13日起,市区普通高中将分三个时段进行择优录取。

点击进入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据了解,今年我市继续实行两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升学考试)合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试题由我市根据义务教育学段课程标准和我市公布的各学科中考说明独立命制。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六科总分680分。全市所有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和学科成绩均以等级制呈现。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由各考试学科成绩、中考体育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相加构成,按高低顺序分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共八个等级。

  今年中考全市报名40828人,市区报名9530人,全市共设13个考区,市区设11个考点。中考期间,由于全市各部门准备和保障工作充分,考风考纪总体良好,没有出现群体性舞弊事件。中考结束后,全市统一评卷工作即将启动,评卷时间从6月28日至7月2日,共5天。预计7月9日考生可查询成绩。任何学校或个人均不能查阅成绩等级中的原始分。

  据悉,今年市直属普通高中录取办法采用市直属普通高中网上录取报名系统报名、按招生计划由计算机管理系统排序登记、中考领导小组审批的方式进行录取。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仍分为三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段(7月13日):市直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区生报名。招生的学校有桂中、十八中、师大附中、逸仙中学、中山中学。市属普通高中县招生放在当天下午。

  第二时段(7月14日):市直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生(一般性计划)报名,招生学校有桂中、十八中、师大附中、逸仙中学、中山中学(含民航班);首师附中第一时段招生;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统招生(一般性计划)、特长生招生。

  第三时段(7月15日):市直属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含民办)报名。招生的学校有首师附中(第二时段招生)、一中、三中、四中、五中(含艺术班)、八中、桂电、十七中、十九中、任远中学、阳光中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