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18日中午12时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18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海南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18日中午12时公布,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2017年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18日中午正式发布。省中招办今天向考生公布了4种分数查询方式。

  考生考试成绩以各考试学科等级和各考试学科原始分总分呈现,即:既公布考生的考试学科等级,又公布由各考试学科原始分相加而成的原始分总分(不含优惠照顾政策加分)。考试学科单科原始分不公布。

  从7月18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查询考试成绩:第一,登录海南省中招网(http://www.zz.hainan.gov.cn/),进入海南省中招管理系统凭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进行查询,选择海南中招系统入口一至五进入;

点击进入 海南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海南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18日中午12时公布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第二,联系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进行查询;

  第三,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中“中考查询”,根据提示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出生日期的8位数字、验证码等信息进行查询;

  第四,在微信客户端依次选择“我”——“钱包”—— “城市服务”——政务综合栏目“教育”——“中考成绩查询”,然后在界面中依次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姓名、出生日期的8位数字和显示的验证码进行查询。

  初二考生的生物地理学科成绩可向市县中招办和就读学校查询。

  省中招办对普通高中学校录取顺序作出说明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云慧明)2017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工作即将启动,省中招办今天对高中阶段学校录取顺序作出说明。

  根据招生工作政策,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时按以下顺序录取:第一,确定各考试学科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门槛;第二,比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8科的原始分总分;第三,比较综合素质各方面评价结果(总等级);第四,如前3款不能区分,则“三侨生”、港澳台生优先。以上程序仍不能区分时,由招生学校根据考生的《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和《成长记录袋》提供的材料,自主择优录取。因此,省招办要求,各招生学校须提前制定并向社会公告依据《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和《成长记录袋》材料录取的具体办法。

  记者了解到,当前,省一级学校或厅直属中学、部分提前批次录取学校已制定根据《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和《成长记录袋》等材料择优录取的办法,考生及家长可以登录海南省中招信息网查看。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