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7-7-2 12: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中资讯”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2日中午12点开通,广大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者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1。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免费查询。

  2。拨打声讯电话12580进行查询(免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讯费)。

  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温馨提示:

  中考成绩查询通道开放,查询的人数太多,可能会有网络拥堵的现象,这个时候不要着急,慢慢来,多刷新尝试一下就好。

  此外查询成绩的时候,别光高兴,要记得记录自己的总分,单科分数,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查一下自己的区排名,这对自己后期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2017年北京市中考各区分数段人数统计

区代码 区名称
01 东城
02 西城
05 朝阳
06 丰台
07 石景山
08 海淀
09 门头沟
10 燕山
11 房山
12 通州
13 顺义
14 昌平
15 大兴
16 怀柔
17 平谷
28 密云
29 延庆

  北京中考志愿填报:

  一、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5日8:30—7月9日17:00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超过了这个时间段中考志愿就填报不了了,建议大家最好在确定了目标校之后赶紧填报,给自己预留充足的时间检查。

  二、中考志愿填报方式

  1。考生首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bjeea.cn。

  2。点击首页 “公告栏”下“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链接,进入2017年中招网上志愿填报登录页面。

  3、输入报名号、密码(连续3次输入错误需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报名号、密码校验无误后进入“网上志愿填报说明”页面。

  4、请考生认真阅读网上报考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继续]按钮,首次填报志愿进入“考生志愿填报”页面,开始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三、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各类志愿必须从第1志愿开始连续填报,中间不能有“空志愿”,也就是说志愿可以不填满,但是要填的话就必须从第一志愿开始连续填写。

  2、所有志愿填报完成,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系统首先对填报的志愿进行有效性检测。如果填报的专业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在相应的填报错误专业右侧显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需对存在错误提示信息的志愿进行修改。

  3、考生选择的专业如果没有住宿指标,其相应专业的“住宿情况”只能选择“走读”;如果选择的专业有住宿指标且考生要求住宿,要将相应专业的“住宿情况”选择为“住宿”。

  4、选择的专业如果有加试要求,考生加试合格方可填报。部分职技类学校(专业)有体检限制要求,考生体检符合要求方可填报。

  5、贯通项目录取在其他提前招生学校录取之前进行,已被贯通项目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其他提前招生学校、名额分配批次和统招的录取;已被名额分配、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统一招生录取,其填报的统一招生志愿自动作废。

  这一点尤其要谨记,有一些家长可能会想,如果孩子高中录取不上,有个贯通项目可以保底,其实这样是不行的,因为贯通是在统招之前录取,如果孩子不想要上贯通的学校,只想上普通高中的话,那么贯通项目千万不能填写。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