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广西南宁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8日

来源:考试吧 2017-6-28 12: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南宁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8日,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6月26日下午5时,伴随着《思想品德与历史》科目交卷钟声的响起,为期3天的2017年南宁中考落幕。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中考成绩将于7月8日发布。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中招办)将把中考学生成绩单发放至初中学校,由学校尽快发放到考生手中。另外,7月8日各普通高中学校接受特长生报名。

  据市中招办介绍,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在7月15日至18日进行。今年,市区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收新生约4万人。其中,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2.21万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79万人。市区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共计划招收9450人,其中市二中、三中(含青山校区和五象校区)计划招收3510人,其他公办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招收5940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宁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将市区内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指令性定向名额招生比例保持在50%,名额全部分配给承担地段生源的初中学校。

  其中,市二中和市三中指令性招生计划为3159人,定向分配名额总数为1581人(地段生名额占计划招生总数约45%)。市一中、八中、十四中、外国语学校、沛鸿民族中学、二十六中、三十三中、三十六中和邕宁高中指令性招生计划为5346人,定向分配名额总数为2676人。也就是说,今年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将招4257名地段生。

  另外,今年南宁市公办学校招收特长生共471人。其中,市区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246人,南宁二中、三中招收特长生共64人。

  7月8日,各招生学校在校内设立报名点接受考生咨询、报名。具备特长生报考条件的学生自主选择招生学校,并凭中考准考证和成绩单、有关特长项目的获奖证书等资质证明材料到招生学校报名。

  另外,招生学校根据招生方案组织报名考生参加特长项目测试,测试时间统一在7月9日。7月10日起,招生学校将拟录取特长生名单及拟录取特长生简况在本校门户网站和校园宣传栏予以公示。7月15日,招生学校公布特长生录取名单。特长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发放。

  ■特别提醒

  特殊情况考生就读南宁市普通高中的条件:

  (一)非本市市区户籍并在外地就读初中学校的考生,必须在当地(即初中就读地)参加中考,取得当地普通高中入学资格后再按南宁市普通高中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转学手续。转学原则上要求转出和转入学校办学等级对等且转入学校同意接收。学生需持当地普通高中入学资料(中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学籍卡、转学联系表和当地教育局证明等)提前与拟转入南宁市普通高中联系,并自觉接受转入学校的水平测试。转学办理时间为开学两周内。

  (二)户籍不在南宁市市区,但在市区内初中学校就读的考生,可报名参加南宁市中考,但只能报读南宁市普通高中指导性计划。

  (三)具有本市市区户籍但在外地就读初中学校的考生,原则上必须在南宁市市区报名参加中考,凭南宁市区中考成绩参加市区普通高中的报名录取,报名程序与在本市初中就读的考生一样。如学生因个人原因未在南宁市参加中考的,则参照上述(一)方法办理手续。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