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苏 > 正文

连云港2017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初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6-18 1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连云港2017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初开始,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中资讯”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婷婷通讯员崔恺)昨日下午,我市2017年中考落下帷幕,成绩预计7月初公布。

  考生可以凭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所设定的密码,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www.lyge.cn)、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lygzsks.cn)或拨打16889123查询个人成绩。

  今年,新海高级中学创新人才实验班计划招生200人、连云港高级中学课程班计划招生100人、海州高级中学实验班计划招生100人,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改革方案由招生学校向社会发布。鼓励新海高级中学依法依规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连云港高级中学内地新疆普高班计划招生90人,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内地新疆中职班计划招生140人。

  新海高级中学“国际班”、海州高级中学“苏教国际预科班”、板浦高级中学“日语班”、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中澳VCE班”和“中美国际课程班”等按计划招生。

  四星级高中在成绩公布后即开始录取工作,全市统一集中实施网上录取。在网上录取过程中,达学校各批次最低录取线,如总分相同,按文化考试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文化考试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仍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指标生录取按学生取得四星普通高中指标生资格,加10分投档。中等专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3+4”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凡报考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在综合素质评价、理化生实验考查均达A等第的情况下加分投档。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录取时享受优惠政策,同一考生只能享受其中一项。少数民族考生录取时加5分投档;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香港、澳门籍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加分办法按《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办法〉的通知》(连政联〔2015〕1号)规定执行。

  各高中段学校凭用户名、密码上网查询本校录取信息,联系考生报到。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学籍管理部门依据录取库信息进行学籍注册,建立符合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规范要求的学籍库。五年制高职和省、部属中专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其余各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将随后一并进行。

  网上填报志愿、录取期间请考生尽量不要外出,保持通讯联系畅通,方便学校与您联系。考生及家长应认真阅读《2017年报考指南》,凡“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均不得在连云港市招生,考生及家长应谨慎对待,防止招生骗局。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