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6年铜陵中考成绩已于7月6日晚18时左右公布

来源:铜陵新闻网 2016-7-26 10:02: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铜陵中考成绩已于7月6日晚18时左右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铜陵2016年中考成绩已于7月6日晚18时左右公布,家长和考生可以通过进入铜陵教育城域网查询,义安区考生联系义安区教体局查询成绩,枞阳县考生联系枞阳县教体局查询成绩。此外,还可通过查询热线12580查询自己的成绩。2016年铜陵中考各批次投档线预计在今天公布。

2016年铜陵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含枞阳县)15113人,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为4546人,枞阳县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4850人,义安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1090人。市一中西湖校区今年首次招生,计划招生400人,其中在市直初中学校招生250人,在枞阳县招生100人,在义安区招生50人,省级示范高中招生比例大幅提升。随着我市优质教育资源扩大工程的逐步实施,2016年,我市省级示范高中在市区共招生2850人,占本年度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的比例,由去年的62.7%提高到71%,增长了近10个百分点。

  今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指标政策有所调整。定向分解到各初中的省示范高中指标必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再设置最低录取控制线;具有本市户籍、初中阶段从外地市转回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考生,因父母工作调入我市且户籍也迁入我市、初中阶段从外地市转入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考生,可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定报名点报名,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指定报名点报考人数、按照省示范普通高中定向到校的比例同等分配定向指标。此外,根据省教育厅和高考制度改革的要求,今年,我市市区省级示范高中班额定为50人,市一中西湖校区、市级示范高中及一般普通高中班额为40人左右,实验中学按班额为32人编列。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