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6年长兴县中考成绩6月26日晚6点起可查询

来源:长兴教育网 2016-7-4 17:13: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长兴县中考成绩6月26日晚6点起可查询,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6月27日上午,县教育局就2016年中考成绩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6年中考成绩,并公布了县内各所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长兴5643人参加中考26日晚起查询成绩

  据了解,2016年全县17所初中毕业生年报数5950人,一年中因转进、复学、转出、休学等变化,实际毕业人数5776人。因长兴中学提前招生,及部分考生回原籍参考等原因,特别是实施《关于做好非本市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市参加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后,全县共有133人未参考,所以中考报名人数为5643人。

  从6月26日晚6点起,长兴考生纷纷通过中国电信声讯电话16846169、中国移动综合信息查询热线12580,或致电初中毕业学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中考各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若对中考某科成绩有较大疑问,要尽快到毕业学校办理查对申请手续。

  按照规定,每位考生限查两门科目,只限于查主观题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误差,不查评卷宽严,不查客观题。申请查对名单由学校汇总后,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

  各校公布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均高于去年

  昨天早上,长兴举行2016年中考成绩新闻发布会。根据2016年长兴县高中段学校招生政策,按照志愿顺序、公费计划生人数、高中段招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长兴划定各高中段学校公费计划生录取分数线。“长兴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42分;华盛高级中学为515分;太湖高级中学为498分;金陵高级中学为484分;金陵高级中学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46分;长兴电大进修学院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465分;艺术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45分;职业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30分。”发布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成仁伟公布县内各所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相比去年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今年各所学校的录取分数都有所提高,这是由于今年的科学由150分变为160分,且试卷难度略低于去年,长兴中学、太湖高中没有择校生。

  而提升较大的有,长兴中学录取分数比去年高了38分,华盛中学比去年高了42分,太湖高级中学比去年高了46分。

  普高职高招生计划公布致力公开、公正、公平

  与之相应的,长兴普高职高招生计划也被公布。据了解,普通高中共有长兴中学、金陵高级中学、华盛高级中学、太湖高级中学、艺术高级中学5所学校,计划招生2950人,其中公费计划生2280人。

  职业高中包括职教中心、技师学院、成人中专、清泉职业高中、湖州卫校5所学校,计划招生2937人。

  据了解,普通高中正式录取学生具体报到时间由招生学校确定,并会及时通知初中学校。公办学校没有择校生;民办学校民办生的招生由招生学校组织实施,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虑到今后学考毕业等事宜,普高民办生的录取原则上控制在450分以上,具体由学校视情况而定。

  电大进修学院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在本县招生60人,录取需同时具备三个条件:一是三个志愿中必须有一个填此专业;二是原先参加过该校面试且合格;三是未被普高计划内录取。录取分数线为465分。凡达到此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可持该校预备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于6月28日上午10时前直接到电大招生办报名缴费,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凡符合上述条件分数在445分及以上,有意就读该专业的,可持《准考证》于6月28日上午10时前到电大招生办登记,视465分以上考生报名录取情况,按高分到低分从登记考生中录取,录满为止。“招生学校要及时向生源学校反馈录取情况,生源学校也要积极配合招生学校做好招生工作,及时向考生通报信息,确保初升高比率。”成仁伟表示,严禁各初中学校向未进入我县高中《招生指南》的学校推荐生源。

  此外,教育部门还会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严格实行“阳光招生”,确保我县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公开、公正、公平,零投诉;严禁各类违反招生政策现象发生,一旦发现,将严肃查处。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