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巴彦淖尔中考成绩查询7月16日开始

来源:黄河晚报 2016-7-16 10:00: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巴彦淖尔中考成绩查询7月16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巴彦淖尔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7月16日中考成绩就揭晓了。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自己的某科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查试卷。

  复查试卷实行在纪检人员监督下学科专家负责制。学科专家由评卷领导小组聘任,选聘条件为参与本次本学科评卷的具有良好师德、责任心强的中学高级教师。由学科专家、纪检人员和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共同组成试卷复查组对试卷进行裁定。复查试卷必须在查分室进行,只有专家、纪检人员、相关负责同志和试题管理人员才可接触试卷,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在接待室等候复查结果。

  凡要求复查试卷的考生,持《准考证》直接到旗县区教育局填写《2016年中考试卷复查申请表》,各旗县区教育局汇总后,按指定时间到巴彦淖尔市教育局进行试卷复查。复查工作不接受个人申请。

  每科先核查小题及分数,后查大题及分数,再查总分。核查无误的不具体写分数,只写“核查无误”即可。

  复查时若发现错误,经复查组认真核实后,由市中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复查组共同认定。

  考生试卷经复查后,不论等级增加或减少,一律以复查后的等级为准。

  中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与历史、物理与化学及2016年初二年级生物、地理科目可以复查;试卷明显错评、漏评,分数漏记、错记属复查范围;作文不复查;执行评分标准宽严的问题,不属于复查范围。

  复查试卷时间为7月17日-18日,逾期不予受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