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6年南充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来源:南充日报 2016-7-16 9:25: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充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6月15日,南充5.5万多名中考学生结束了考试。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网上评卷,中考成绩将在6月22日陆续发往各学校。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阅卷仍将继续采取网上阅卷的方式进行。实行网上阅卷后,试卷和答题卡分离,试题页不留答题位置,所有答案均需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网上阅卷则只需要用扫描仪将考生试卷信息扫描到教育系统的计算机终端,经过计算机内网上阅卷平台的自动检索、“分割”,将试卷分成几大部分,然后将答题卡部分的信息,通过电脑传送到阅卷老师的电脑里进行阅卷。每位老师在网上阅卷的过程将通过网络系统全程受到监管,确保考生成绩客观、公平、公正。

  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考结束后,网上阅卷工作将立即开始,阅卷工作大约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各县(市、区)中考成绩将在6月22日陆续发往各学校,考生可前往各自学校查看中考成绩

  据悉,6月17日至21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考生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初始密码12345678)登陆网报系统填报志愿。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志愿填报的唯一身份标识,考生要妥善保管,如因密码泄露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网上报名系统对考生志愿信息加密保护,除考生本人可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查询和修改考生的志愿信息。志愿填报由考生本人操作,由考生及家长自主确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代为填报。

  此外,市教育和体育局录取工作在6月30日前完成,各县(市、区)教体局录取工作将在7月7日前完成。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