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永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点击查看

来源:永州教育信息网 2016-7-10 11:37: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永州中考成绩已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今年全市共有126470人报名参加考试。根据日程安排,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于6月21-25日进行答题卷扫描,6月26日-7月3日进行网上评卷,7月4-5日进行数据合成、核对,7月6日对外公布考生成绩。

  广大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生成绩:一是通过永州市教育局“永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家长和考生只需关注“永州教育”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考号和姓名即可一键查询考试成绩;二是考生直接到县区教育局和学校查询;三是编辑短信“A+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890017(联通、电信用户)查询;四是电话查询。考生可以通过拨打16829000查询。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7月6日-7月8日向学校和县区教育局提出查分申请,各地在7月8日前将查分学生名单汇总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统一查询,不接受学生个人查分申请。

  高中录取将分批按志愿进行,录取的依据是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考查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实行分数优先,从高到低录取。严禁学校和教师代替考生填报志愿或更改学生志愿,志愿填报确认后一律不再更改。严禁高中学校不负责任随意发布高中预录线;严禁高中学校对考生做招生承诺,提前签订招生承诺书;严禁初中学校炒作中考成绩、滥发喜报、虚假宣传;严禁任何学校、任何个人利用经济利益手段招揽生源,收取回扣。

  温馨提示:

  1、全面取消择校生。从2016年开始,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全面取消招收择校生计划。

  2、按照四个批次录取。按照省示范性高中、市示范性高中、一般高中和职业高中4个批次先后录取,每个批次录取完后转入下个批次录取。

  3、考生填报志愿。中心城区考生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9县和管理区报考永州市一中、永州市四中的考生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填报永州市一中、永州市四中志愿。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