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2016年郑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今日中午12点开通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6-7-8 9:29: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郑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今日中午12点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经过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郑州市区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揭晓。6日,郑州市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可通过四种方法查询成绩,如有疑问,可于10日至12日三天提出申请复核。

  四种方法查询成绩

  考生可通过四种方法查询中考成绩。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同时,郑州市中招办将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河南移动12580和河南联通114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及固话)拨打河南移动12580及河南联通114查询。考生还可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或直接登录http://cf.zzedu.net.cn查询考试成绩。

  网络及电话查询成绩开通时间为7月8日12:00。

2016年郑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三种方式申请复核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问怎么办?郑州市中招办提醒,7月10日至12日三天,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提出申请进行复核。

  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本次中招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按照高招考试成绩复核有关文件进行。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领取结果的时间为7月15日15:00。

  高中录取月底开始

  据了解,由于今年省提前批次录取截止日期是7月25日,比去年延后了10天,所以郑州市中招建档、划线以及高中录取时间都将往后顺延。市区中招建档、划线时间为7月20日~30日,录取工作会7月31日召开,录取时间为7月31日~8月6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