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2016年开封中考成绩已公布 四种方式可查分

来源:开封教育网 2016-7-7 11:23: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开封中考成绩已公布 四种方式可查分,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7月4日,2016年中招考试成绩发布工作会召开,公布我市今年最低控制分数线和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根据市区考生成绩和招生范围,今年我市中招最低控制分数线初定为400分。在实际录取过程中,最低控制分数线还有可能根据具体招录情况进行适度调整。7月5日起,考生可通过初中毕业学校、一志愿学校、拨打114电话和“开封基教”微信公众号4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对中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7月5日、6日向学校递交成绩复查申请表,市教育局将于7月8日统一复查成绩。复查后,考生成绩确有问题的,市教育局将及时向社会公示存在问题的复查结果。

  今年,我省统一实行中招网上录取,志愿学校招生范围有所变化,各招生学校都无权自主录取学生,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无法确定或预估,只能在录取结束后方能产生。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省面向全省范围招生的提前批次除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外,还增加了航空实验班和申请面向全省招生的民办学校。本着“省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各地再开展本地中招录取工作”的原则,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将相应比往年推迟2天至3天。此外,是否能够被录取还与考生志愿的填报紧密相关,即并不是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都有高中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