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昆山中考成绩6月30日出炉

来源:昆山教育网 2016-7-1 17:14: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昆山中考成绩6月30日出炉,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我市中考成绩昨出炉 最高分为696分

  6月30日,我市中考成绩出炉,全市最高分为696分。全市中考总分排名前2200名(含2200名)的分数线为630分,即超过630分的考生可成为江苏省昆山中学、昆山震川高级中学分配生。

  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超过690分的共8人,其中市第二中学和秀峰中学各一名学生取得最高分696分。共有4444名考生总分超过590分,4844名考生总分超过580分。

  值得学生和家长关注的是,今年我市共9569人参加中考,全市共招收普通高中95个班级,计4515人;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招收68个班级,计2725人。7月2日,我市将公布第二、三阶段录取和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录取结果(普通高中、职业学校课改实验班、师范、现代职业教育“3+4”试点项目)。7月6日,将进行第四阶段学校的录取和投档(艺术类、五年制高职、中高职“3+3”试点项目、部省属中专、市属中专、技工院校)。

  录取工作将按照批次及志愿顺序的先后依次进行,实行网上录取,共分四个阶段进行,每一阶段(批次)录取时公布最低录取分数线。其中第一阶段二个批次已经完成录取工作,第二阶段分四个批次:第一批次为江苏省昆山中学、昆山震川高级中学重点班录取;第二批次为江苏省昆山中学、昆山震川高级中学普通班分配生录取;第三批次为江苏省昆山中学和昆山震川高级中学普通班非分配生录取; 第四批次为师范投档。第三阶段分三个批次:第一批次为昆山市第一中学“鸿志班”、昆山市陆家高级中学“励志班” 和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行知班”录取;第二批次为现代职业技术教育“3+4”试点项目投档;第三批次为昆山市第一中学、昆山市陆家高级中学、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新高中(昆山中学原址)、昆山市第一中学(费俊龙中学美术班)、昆山市文峰高级中学、上海交大南洋附属(昆山)学校和职业学校课改实验班录取。第四阶段为职业学校艺术类、五年制高职、中高职“3+3”试点项目、部省属中专、市属中专、技工院校网上市场招生工作。另外,昆山市文峰高级中学、上海交大南洋附属(昆山)学校填报志愿未完成的计划和昆山开发区国际学校由学校自主招生,招生工作从公布考生成绩之日起进行,并在第四阶段录取之前完成。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