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6年蚌埠中考成绩6月26日左右公布

来源:蚌埠新闻网 2016-7-1 17:09: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蚌埠中考成绩6月26日左右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为期两天半的中考今日结束

预计26日公布分数,可通过网络查询

延续了去年的做法,仍是知分填志愿

  到今天(6月16日)中午十点半,为期两天半的中考宣告结束。记者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市区的中考成绩预计将于本月26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成绩。

  根据中考和中招工作安排,今日考试结束后,我市将以县区为单位开展网上阅卷和志愿填报工作。估计26日左右,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就会在官网挂上查分链接,供市区考生查询分数。此外,当天也会将考生成绩册发放到各初中学校,若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回报名学校登记查分查卷。但是,查分查卷只涉及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

  查分查卷结束后,考试院公布考生成绩,预计7月2日将公布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成绩分档表。在7月3日至7日期间开始填报普通高中志愿。需要提醒考生们的是,6月22日到24日,市区各报名点学校要进行一次模拟志愿填报。虽然是模拟,考生们还请认真对待。网上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机会,填报完毕之后,工作人员会现场打印,考生签字确认之后就不允许再改动了。

  “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做法,仍然是知分填志愿,并且设置了4个平行志愿。”昨天上午,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中考科负责人井卫介绍说,7月9日到11日将先进行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的录取,提前批次的直升生、特长生未完成的计划调整为全市统招计划;7月12日,市区普通高中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的录取名单就会公布,考生要在13日下午4点之前报到。此后陆续进行第一批次的补录、第二批次录取、第二批次补录等工作。未被录取的考生要记得填报相应批次的补录志愿。普通高中的考生要于7月22日下午4点之前完成报到。

  记者还了解到,6月25日到26日之间进行足球特长生的专业测试。所以,报考特长生的考生在考试之后还不能彻底放松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