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株洲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株洲教育网 2016-7-1 14:22: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株洲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株洲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株洲教育网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6年株洲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株洲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

  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考成绩已经公布。今天起,大家可通过关注微信“株洲教育”查询成绩,城区学生还可通过输入学号和考号在株洲教育网上查询。

  7月5日,城区高中开始分批次录取

  7月5日起,城区高中开始根据考生的志愿与分数进行分批次录取。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城区参加中考的学生人数为10847人,根据成绩和等第划分,一共有1209位“5A”生,795位“4A1B”生,609位“3A2B”生。“5B”以上的学生有4296人,“3B2C”以上学生有5916人。

  今年补考时间为:7月6日,八年级补考地理、生物,九年级补考语文;7月7日,九年级补考物理、历史、数学、政治、化学、英语。

  含“E”及以下等第学生不能升学

  2016年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是5808人。

  中考考试成绩将作为毕业认定依据、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依据、普通高中招生依据。学生有一科以上(含一科)为F等且补考后仍不合格,不能毕业。未达到毕业标准但修满规定修业年限者,发初中结业证书。普通高中招生时,依据学生填报志愿和招生计划数确定招生录取等第线,学生含E等第不能升学。

  另外,体育考试成绩计入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科目“文体综合”维度,即该维度成绩由原来总分300分增加至现在的350分,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依据。该考试成绩还要在初中毕业综合素质评价“运动与健康状况”维度中占70%比例,艺术中考成绩则不折合进入文化分数,但列入综合素质评价。

  城区高中志愿录取时间

  指标生批次:7月5日至6日。

  提前批:7月7日,民办普通高中录取。

  第一批:7月8日-10日,省示范高中市二中、南方中学同时录取。

  第二批:7月12日-14日,省示范高中一中、四中、八中、十三中、九方中学以及省级特色教育实验学校市十八中同时录取。

  第三批:7月16日- 18日,市示范高中三中录取。

  补录:7月20日,民办学校补录。

  注:前一批次已录取的学生,不能参加下一批次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