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6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6月30日11时开通

来源:马鞍山招生考试网 2016-6-30 9:24: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6月30日11时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我市今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2016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于6月30日上午划定:市区568分、含山县510分、和县471分、当涂县485分。

  据统计,2016年全市共有18191人参加中考,其中市区6290人,含山县3220人,和县3710人,当涂县4971人。全市中考总分700分及以上的考生为3905人。

  考生可在6月30日上午11:00以后登录马鞍山教育信息网、马鞍山招生考试网,也通过拨打中考成绩查询热线16827726、12580查询中考成绩;市考试院开通了“马鞍山考试院”微信公众平台,考生用手机搜索“马鞍山考试院”或扫一扫下列二维码并关注,点击“为您服务”“中考查询”菜单即可进行成绩查询。如考生对自己成绩有疑问,请在7月2日下午5:00之前向所在学校提出成绩复查书面申请。

2016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为便于考生进一步了解高中阶段招生政策、选好适合自己的学校,市教育局将于7月5日上午8:00在市二十二中体育运动场(馆)举行普通高中招生及职业类学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届时,市教育局招生部门和各招生学校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并安排专人解读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中考发榜 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今日发布

  据马鞍山市招生考试院消息,今天(30日)中午时分,马鞍山市市区及三县的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中考成绩将正式对外公布。

  本月22日,网上评卷结束。从23日起,市考试院着手对三县及市区考生成绩进行认真核查,确保成绩无误。对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考试及政策加分进行合成,至28日已经完成了考生电子档案制作工作。根据中考工作安排,今天上午9:00召开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会议,会上将划定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中午时分予以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站(http://www.maseea.cn/zhongk/)、电话声讯、手机微信平台(马鞍山考试院)等方式查询自己中考成绩。(记者陈敏娟)

  声讯查询

  中考查询热线:

  16827726――考试成绩查询

  16827727――录取结果查询

  12580中考查分

  (一)短信方式:

  1.短信查询:考分发布后,编辑”CX12位准考证“发送至10658666013,查询考分。

  2.短信预约:考分发布后,编辑“YY12位准考证”发送至10658666669,预约查询。

  考分发布后,系统将通过短信发送考分。

  (二)12580热线:

  1.热线自动查询:拨打12580按“9”号键,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根据语音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即可查询。

  2.人工查询或预约:拨打12580按“0”号键转入人工,话务员根据客户提供的考生准考证号码、考生姓名等信息提供查询或预约服务。考分发布后,系统将给预约用户通过短信发送考分。

  手机客户端查询:

  关注“马鞍山考试院”微信公众平台,访问“为您服务”――“中考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座位号即可查询中考成绩或录取结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