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6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6月30日10时开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6-29 11:3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6月30日10时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家长陆先生:中考成绩终于要出来了,请问今年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查询娃娃的中考成绩?

  高考成绩出炉后,紧接着就是面临初升高的学生,翘首期盼中考成绩发布。华西都市报记者26日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中考阅卷、统分工作已于近期结束,目前正在进行成绩的最后校验工作,6月30日将公布考生成绩,30日早上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成绩。当日下午三点起,成都市中考网上系统开通。据悉,今年中心城区考生全部志愿均在网上填报,分两次进行。

  6月30日上午,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查收中考成绩。

  短信方式。9:30以后,市招考办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若考生在短时间内未收到成绩短信,建议可通过其他方式查询。

  网络查询。10:00以后,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考生及家长可访问zkzx.cdzk.net(http://zkzx.cdzk.net);或登录www.cdzk.org(http://www.cdzk.org),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或者输入网址www.cdzk.com(http://www. cdzk.com)后,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2016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微信查询。10:00以后,考生可以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方法: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

  热线查询。10:00—13:30,考生可以通过拨打查分热线86691256查询。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请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享受的加(降)分考虑在内。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由于查分结果与填报志愿密切相关,因此,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7月1日17:00前办理查分手续,过时不再办理。查分时,只核对考生的答题卡是否有扫描异常,评卷过程是否正常,不查评分宽严。

  另据成都市招考办介绍,今年中考录取将于7月8日开始,分为四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