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

来源:南宁日报 2016-6-28 10:07: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昨日17时,伴随着思想品德与历史科目交卷钟声响起,今年中考圆满结束。目前,中考评卷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7月8日可到原初中学校领取中考成绩条考生也可通过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者安卓系统手机APP或短信查询中考成绩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据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中招办)介绍,根据南宁实际情况,今年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指令性定向名额招生比例提高到50%。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在7月16日至19日进行,其中普通高中招生在7月16日至18日进行,在录取时间内各校的指令性(含定向生和非定向生)和指导性招生计划同时完成。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与普通高中工作同步开始,计划于7月19日完成市一职校、市三职校、市四职校、市六职校、市卫生学校和南宁高级技校的网上报名与预录取工作。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收新生3.9万人,其中,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2.17万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74万人。

  今年考生通过网站可以查询到考生本人需要的相关信息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报名网站上,市中招办将分阶段免费提供中考成绩查询、招生文件政策查询、招生学校简介、报名实时信息、录取信息等内容。学生除了可以进行网上报名之外,也可到三中设立的集中报名点进行报名。集中报名点现场公示的招考信息和网上报名系统完全一致,数据实时同步且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另外,今年南宁市所有公办学校招收特长生共460人,其中,公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共258人(市二中、三中招收特长生共60人)。7月8日,各普通高中接受特长生报名。7月9日,各普通高中组织测试。7月11日,各普通高中在校内公布特长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