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福建 > 正文

2016年莆田中考成绩查询已经开始

来源:湄洲日报 2016-6-28 9:21: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莆田中考成绩查询已经开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莆田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昨日,为期2天半的中考顺利结束。

  当日上午11点左右,在市区擢英中学、文献中学考点,有的考生抱着书籍高兴走出校门,有的考生则在学校门口拍照合影,用影像记录下初中生涯的青春记忆。

  对考生来说,中考结束意味着要踏上新征程。老师建议暑假期间,可适当放松休息。成绩出来后,有些孩子会情绪波动,家长要理性对待并加以引导,给孩子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据了解,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2日向社会公布。市教育局今年增设湄洲日报社微信公众号“莆田新闻”供考生查询成绩,也可以通过莆田教育网中考中招栏目、莆田电信电话查分系统、学校中考管理系统或“莆田114”查询成绩。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