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湖州市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湖州教育网 2016-6-27 10:1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湖州市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湖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6年湖州市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湖州教育网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6年湖州市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湖州市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

  湖州市区2016年中考成绩将于6月26日晚18时左右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1. 进入湖州教育考试网www.hzjyks.com、湖州教育网www.huedu.net查询。

  2. 中国电信声讯电话16846169查询。

  3. 中国移动综合信息查询热线12580。

  4. 考生还可以向初中毕业学校查询成绩。

  今年中考各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若对中考某科成绩有较大疑问,可于6月27日、28日到毕业学校办理查对申请手续,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5时,逾期不予办理。按照规定,每位考生限查两门科目,只限于查主观题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宽严,不查客观题。申请查对名单由学校汇总后,通过市教育考试中心FTP上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6时。

  2016年湖州市区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预计在6月27日中午公布。考生可通过查询成绩的方法查询被录取的学校。在中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务必要去毕业学校领取本人的《录取报到证》,在向高中录取学校报到时,须凭《录取报到证》办理报到手续。

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6年6月26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