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6年衢州中考成绩查询6月20日14时30分开始

来源:衢州日报 2016-6-22 17:38: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衢州中考成绩查询6月20日14时30分开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下午2点30分,衢州市2016年中考成绩公布,今天零点整,衢州市中考填报志愿也正式开始,今年依旧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和家长可以从衢州教育网首页的链接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将从21日0点一直持续到22日24点,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及相关情况,考虑清楚抓紧填报。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今年虽然依旧采取一个批次平行志愿的形式,不过平行志愿的学校从往年的8个调整为6个。

  昨日衢州全市中考成绩公布之后,衢州全市各分数段的人数也相继出炉。今年中考衢州全市最高分为618分,其中含30分加分,裸分最高分为608.5分。衢州全市600分以上的考生有16名,590分以上的考生127名,580分以上考生530名,570分以上考生1269名,560分以上考生2412名,550分以上考生3751名,500分以上考生9775名。

  衢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6月22日24时系统关闭后,一律不再接受考生志愿填报或修改,所有志愿信息刻盘存档,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们可以参考相关分数段的人数及意愿学校的计划招生人数,并根据自己的各方面情况考虑选择,这样就不会错失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市区高中段学校招生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尊重选择、适者录取的原则,以中考成绩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为重要依据,实行分数优先,总分(名次)从高到低,计算机调档录取的招生办法。

  另外,中职学校也在平行志愿学校中。记者了解到,近两年中职学校也受到衢城不少考生的青睐,市区几所中职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水涨船高。

  今年,衢州中专面向衢州全市计划招收1800名学生,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面向衢州全市计划招收1130名学生,都比去年计划招生人数有所减少。记者了解到,今年两所学校的相关专业录取分数线也有所提高,衢州中专3+2及五年一贯制专业从450分开始录取,其中护理专业及学前教育专业从480分开始录取,其他普通专业都从380分开始录取;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3+2及五年一贯制专业也都从450分开始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