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杭州中考成绩查询已经开始

来源:杭州日报 2016-6-22 15:14: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杭州中考成绩查询已经开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杭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上周末,2016年杭州市中考落下帷幕。昨日,中考阅卷正式启动,记者探秘中考阅卷现场,了解中考阅卷的最新消息。

  今年阅卷点设在杭州某职业高中,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在一间教室里,记者看到老师们正在对试卷进行打分,每位老师都紧紧盯着电脑屏幕。

  为了规范管理,阅卷教室外都摆放着一个大的储物柜,每个老师都会把自己的手机存放在里面。现场阅卷现场手机信号是屏蔽的,记者尝试打电话,却始终打不出去。

  “中考的阅卷系统跟我省高考阅卷系统完全一样,操作流程、质量控制、评分标准已经非常规范。阅卷老师不知道试题来处,看不到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阅卷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阅卷首日,老师们还花了半天多时间进行试评,确认统一评分标准后,再进入正式评卷。

  阅卷正式开始后,每道试题评卷实行两名评卷教师“背靠背”的“二评制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要是有题目阅卷老师给0分的,该试题会自动转到第三位老师的电脑中,进行第三评。“我们阅卷就要做到给一分有理、扣一分有据。尽可能保障考生的权益,确保公平公正。”阅卷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中考共有5门学科,每门约14000份试卷,而参与阅卷的老师则有600位,大部分是业务能力突出的高三老师。

  6月25日上午10点后,考生可通过杭州教育考试网(www.hzjyks.net)查询中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学生,可直接在该网站办理申请中考成绩查对手续,下午5点截止。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