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青海 > 正文

2016年西宁中考体育考试一测成绩27日公布

来源:西宁晚报 2016-4-26 11:20: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西宁中考体育考试一测成绩27日公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西宁市城区2016年中考体育第一次测试成绩将于4月27日9:00发布,届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西宁招考信息网(http://xnzk.xnedu.cn)登录“中考招生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或关注“西宁招考”微信公众平台后访问西宁教育招考微网站进行成绩查询。与此同时,各学校也可登录“中考招生管理系统”打印班级成绩。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体育测试的公平性和科学性,使考生的运动技能水平得到最好发挥,西宁市城区2016年中考体育测试分两次进行,取其中最好一次计入中考升学成绩作为升学依据。体育测试成绩满分为50分。体育测试工作由西宁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统一组织,采用智能型电子设备进行测试。西宁市城区在校考生的体育测试时间第一次为4月19日-22日,第二次为5月25日-28日。历届生、回宁生的体育测试时间第一次为5月28日,第二次为6月4日。测试地点在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