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5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5-7-3 8:34: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5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2015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5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重要提示

  一、拟报考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提前招生)、中考成绩460分以上(含460分)的北京户籍考生,须于7月4日8:30至5日17:00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能录取。

  其中拟报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学院(T800014)和首都铁路卫生学校(T400052)的考生须于7月4日8:30至5日16:00期间到学校参加专业面试,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二、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提前招生初录后,如有招生计划剩余,将根据各区县剩余合格生源数,再次分配剩余计划,尽可能满足考生进入“贯通培养项目”学习的愿望。

  三、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安排

  (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6日8:30

  (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2日8:30

  (三)名额分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7日8:30

  (四)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9日8:30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