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4昆明中考成绩单7月12日起发放

来源:春城晚报 2014-7-11 8:59: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昆明中考成绩单7月12日起发放,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年昆明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热点文章

  7月12日起,昆明市各县区将发放中考成绩通知单。各重点高中也将陆续发放择校表,其中云师大附中将于7月13日发放择校生调查表。

  昆明市升学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如果考生本人认为通知的考试成绩与自估的成绩出入较大,考生可在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市招考院或县区招考机构查询,并办理有关查询手续。

  今年昆明市中招录取将从7月18日起进行。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招生严格实行依据考生填报志愿、升学成绩择优录取,公办学校招收择校生严格执行“三限制”(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政策,学校不得超规定标准收费,收取择校费后,不得再向择校生收取学费和赞助费或建校费等。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实行最低录取控制线,任何学校擅自招收低于最低控制线的学生,不予办理录取手续和学籍。

  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人数控制在教育部等七部委规定的比例范围内执行。在完成公费生录取后,按一级高(完)中择校生录取最低控制线、普通高中择校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学校可在全市范围内招收择校生。

  昆明各重点高中将陆续发放择校表(自费表)。7月12日下午,云师大附中将在校园网公布领取择校生调查表的分数线。13日8:30至17:00,考生可凭中考准考证原件、中考成绩通知单原件,到云师大附中领取择校生调查表。

  凡户口在昆明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和呈贡五城区未达到但又接近云师大附中统招择优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若有志于报考云师大附中,在拿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通知单”后,尽快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通知单” 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到该校教务处,领取“云师大附中择校生调查表”,该校将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升学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该校的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该校择校生调查表仅供该校招收昆明市五城区择校生调查用,填写了本表并不意味着该校与填表者达成任何协议。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