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吉林 > 正文

2014吉林市中考成绩查询开始 点击进入

来源:吉林市教育局 2014-7-10 19:06: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吉林市中考成绩查询开始,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年吉林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热点文章

  一、公布中考成绩及查分方式

  7月9日18时通过“吉林市中招信息网”、168声讯台公布2014年中考考试成绩,7月10日上午,各县(市)区招生办向各初中学校下发考试分数条。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在7月11日向毕业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各学校汇总上报至各区招生办,区招生办上报至市招生办,吉林市招生办在7月12日上午统一复查分数,7月12日下午学校将查分结果反馈给考生本人。

2014吉林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二、城区高中录取日程

  (一)7月13日进行高中第一批次录取,公布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计划。

  7月14日、15日高中第一批次征集考生志愿。

  7月16日高中第一批次补录,公布第一批次补录结果。

  (二)7月16日进行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公布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计划。

  7月17日、18日高中第二批次征集考生志愿。

  7月19日高中第二批次补录,公布第二批次补录结果。

  (三)7月19日进行高中第三批次录取,公布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计划。

  7月20日、21日高中第三批次征集考生志愿。

  7月21日高中第三批次补录,公布第三批次补录结果,高中录取结束。

  三、公布录取结果及征集志愿方式

  考生可通过“吉林市中招信息网(http://125.32.31.229)”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考生凭报名序号、报考密码登陆“吉林市中招信息网”填报网上征集志愿。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