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4年柳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考生回校领取分数条

来源:柳州晚报 2014-7-7 15:18: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柳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考生回校领取分数条,更多2015考研资讯、考研资料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今明两天学生可以回就读学校领取分数条

  ■今年高中招生现场报名定在本月16日、17日,地点在市一中和市三中

  今年柳州市中考成绩已经出来了。记者今日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明天,柳州市各初中学校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中考学生的成绩条,今明两天,中考生可以回就读学校领取成绩条了。另外,柳州市今年高中招生报名也确定,时间为本月16日、17日两天,柳州市今年高中招生现场报名地点继续定在市一中、市三中两个报名点进行。

  从6月26日中考结束,柳州市中考阅卷工作从6月27日开始,在不到10天时间,柳州市圆满完成了今年中考阅卷、评分、登分等工作,根据柳州市中考成绩等级划分,考生的分数条上呈现的是考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成绩及总成绩,每学科都以A+、A、B+、B、C+、C、D、E八个等级呈现,同时还有体育与健康科目的成绩,今年满分由30分提高至45分。每学科各等级占市区考生的比例分别为:A+占5%,A占10%,B+占15%,B占20%,C+占20%,C占15%,D占10%,E占5%。

  随着分数出来后,考生首先考虑的是自己是否进行定向推荐,今年,市区8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51%的指令性招生指标作为定向推荐生直接分配给各初中学校。定向推荐生由各初中学校根据考生的意愿,从本校符合推荐条件的学区生源考生中推荐,根据初中学校的推荐名单和定向推荐生指标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柳州高中、柳州铁一中的定向推荐生,中考总成绩必须达到A等及以上,其中,总成绩为A等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成绩必须有一科达到A等及以上。录取市一中、市二中、市铁二中的定向推荐生,中考总成绩必须达到B+等及以上,其中总成绩为B+等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单科成绩必须有一科达到B+等及以上。录取其它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定向推荐生,中考总成绩必须达到B等及以上,其中总成绩为B等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单科成绩必须有一科达到B等及以上。同时,所有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推荐生八年级地理、生物毕业会考成绩必须达到B等及以上。定向推荐生的录取在普通高中第一时段报名开始之前完成,已录取的定向推荐生不能再参加现场报名录取,不得再转录其他学校。

  另外,报读中职学校的考生,在知晓自己的中考成绩后,持本人准考证及成绩通知单原件直接到学校报名。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