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4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肇庆招生办 2014-7-4 16:20: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一、成绩公布时间:7月3日

  二、成绩复查时间:7月7日17时30分前

  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招生考试部门申请成绩复查,填写《肇庆市2014年中考成绩复查申请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

  三、成绩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卡扫描错误、扭曲、错位、图象不清以及漏评等,不涉及评分标准问题。图象正常已评分的,不再重评。

  四、成绩复查结果由我办统一通知各县(市、区)。如有成绩更正的,由我办统一重新打印考生成绩条交县(市、区),由县(市、区)通知考生。

  五、成绩查询方式:

  1、短信查询:发送 573+考号 至10629500,(每条2元)

  2、网上查询:点击进入肇庆市招生办网站查询 (含复查)

点击进入 2014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4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亦可进入成绩查询

  3、回原学校领取成绩条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