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西 > 正文

2014年南昌中考成绩查询的三种渠道

来源:南昌教育信息网 2014-7-3 14:23: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昌市考生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南昌市考生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3日至4日申请查分。

  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三种渠道分别是:

  1.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2日上午9:00将中考成绩单通过考区发给学校;

  2.7月3日下午14:00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

点击进入 2014年南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4年南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亦可进入成绩

  3.考生也可以通过中国移动短信平台或拨打12580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在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后,考生如果认为某科目成绩有误, 可于7月3日至4日凭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单个考生查分申请,凡需要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学校办理查分申请手续。各学校须于7月4日下午17:00以前将中考查分表上报市教育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

  由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监察室派员组成查分工作组进行查分,5日下午16:00通过学校公布查分结果。如查核成绩有误,经审核更正后生效,市教育考试院将打印新的中考成绩单,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7月6日市教育考试院将向社会公布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并进行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各校均衡、统招、特色班和择校预录。7月7日至9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到招生学校报到,择校预录考生按规定要求择校缴费。7月9日下午17: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和未进行择校缴费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按规定到招生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含择校预录考生缴费)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4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亦可通过中国移动短信平台或拨打12580查询录取结果。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