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4年惠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4年惠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1日10:00开通,点击进入!

  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

  2014年我市中考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我市考生考试成绩公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中考考生考试成绩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予以公布,考试成绩以县(区)教育考试中心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7月1日10:00公布中考各科成绩(含初二地理、生物成绩)。

  二、查询方式:

  1、考生可用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拨16866277查询;

  2、考生可到所在学校查询分数;

  3、考生可登陆考试中心网站相关栏目查询。

点击进入 2014年惠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4年惠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亦可进入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

  三、考生在查询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每人限查2科),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含初二)(见附件),统一报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于7月2日10:00前通过网上查分系统录入考生查分申请数据。

  四、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需组织专人负责考生申请成绩复查工作,按时按要求统计考生查分申请数据。市教育考试中心7月3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合成和统计是否有误,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五、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7月4日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点击下载)

  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4年6月30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