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青海 > 正文

2014青海西宁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00:00公布

来源:西宁晚报 2014-7-1 9:22: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青海西宁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00:00公布,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2014年西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从西宁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获悉:2014年西宁市城区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00:00起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西宁招生考试信息(http://xnzk.xnedu.cn)“成绩公示”栏,查询中考成绩1分段,同时使用报名号和密码登录中考招生系统,点击“考生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中考成绩及排名。

  应届生应于7月5日-8日,按学校统一安排集中填报志愿。回宁生、历届生查到成绩后,认真填写《2014年西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采集)表》,并在7月6日18:00之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7月7日-8日考生及家长携带中考文化课准考证和填写好的《2014年西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采集)表》,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普招科现场签字确认志愿填报信息。为确保中考网络和成绩的安全,学校及考生均无权限下载、打印分数条,确需中考成绩分数证明的考生,请于7月14日-15日8:30-18:00在西宁市教师培训中心(城西区冷湖路12号)办公楼一楼大厅办理相关事宜。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