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4年东莞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日公布

来源:东莞时间网 2014-6-27 16:54: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东莞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日公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2014东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东莞市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日公布,并开始进行录取。届时市中招办将通过教育网、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向考生公布成绩。

  今年参加中考考生有41939人,其中本市户籍26875人,外市户籍15064人。相比去年,中考考生人数增加1405人。全市以镇街为单位设置考场,共设32个考场,43个考点。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东莞市有4个考点因考生身体原因,需开启备用试室供考生单独应考。本月23日东莞市已经完成答题卡扫描工作,25日开始进行评卷工作,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日公布。

  ■小贴士

  考生4种方式可查询成绩

  (一)网站查询

  登录东莞教育网中的中考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即可免费查询。

  (二)电话查询

  电话号码:968690038

  (三)短信查询

  用户编写:11#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注:短信平台在接受用户查询请求后,自动发送查询结果至用户手机。

  (四)短信预订

  用户编写:JY#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注:短信平台在接受用户预订请求后,成绩公布后系统立即自动发送结果至用户手机。

  考生既可以用以上四种方法查询中考成绩,也可以在7月2日回校查询中考成绩。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