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4年玉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1日

来源:考试吧 2014-6-26 17:44: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玉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1日,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玉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热点文章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中考24日开考。今年玉林全市有74254人参加中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减少3.98%。八年级地理、生物、信息技术统考报名人数为85075人,比去年减少2.02%。今年中考全市设6个考区,129个考点,2535个考场。

  24日开考的科目为语文和物理;今日上午的考试科目为数学,下午3:00-4:00考思想品德,4:15-5:15考历史;英语和化学安排在26日考。

  考试成绩预计在7月11日左右公布,可通过玉林市教育信息网(www.yledu.net.cn)进行免费查询。普通高中招生在7月13日至18日六天时间内进行,考生在招生时段内填报志愿。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为玉林高中;第二批为其余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录取顺序是先录取正取择优生,再录取定向生,后录取择校生;第三批为一般普通高中和民办高中。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进行中考招录改革,实行网上录取。网上录取是指高中招生录取工作运用专门的应用软件、依托互联网而进行志愿填报及录取的方式。考生用自己的准考证号及密码,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上按规定的操作程序即可及时、准确地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含总分等级及各学科等级成绩),并能在网上完成填报高中志愿、更改志愿(不受次数限制)、查询本人录取结果等事宜。

  在考生成绩公布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通过互联网按照“分批次、分时段”自主选择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知分后填志愿”、“实时知结果”)。各普通高中学校将通过市招生考试网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新生。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