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4山东淄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来源:淄博市教育局 2014-4-22 11:30: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山东淄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更多2014中考备考资料、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发布的《淄博市2014年初中学业考试工作细则》,得知:

  山东淄博中考成绩公布

  学业考试成绩以原始成绩和等级两种形式呈现,以A、B、C、D、E五个等级公布。等级确定办法:原始成绩≥满分的90%为A等,满分的80%-89%为B等,满分的70%-79%为C等,满分的60%-69%为D等,<满分的60%为E等。E等为不合格等级。除体育与健康测试外,其他科目按分数划定等级时,如果A等不足考生总量的15%、B等不足考生总量的20%、C等不足考生总量的30%、D等不足考生总量的20%时,则分别按考试总人数的15%、25%、35%、20%比例划定。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等科目的考查结果按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呈现。

  7月2日,由区县教育局统一领取考生成绩,并通过学校及时发给考生个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依据考试成绩给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业考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等形式免费查询各科目的考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zbedu.gov.cn;http://www.zbedu.net。

  初中学业考试有不合格科目的,经学校组织补考合格后,方可领取《义务教育证书》。

  编辑推荐: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特别整理:2014中考优秀作文精选集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