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3柳州中考成绩查询电话16880003

来源:考试吧 2013-7-8 19:08: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柳州中考成绩已可查询,查询电话:16880003。

  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从7月7日下午6点起,柳州市考生可以通过拨打16880003热线电话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市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所有考生的中考成绩均以考试院发放的成绩通知单为准。从9日起,全市中考成绩通知单将陆续发到各初中学校,学生可以直接回校领取。在高中报名录取过程中,考生可以通过拨打16880003查询自己在当前报名学校中的排名以及自己的录取情况。

  今年柳州市的高中招生现场报名点仍设在市一中和市三中两个点,考生可就近选择其中一个点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18日(其中18日为半天时间,整个报名时间共2天半),其中7月16日为第一时段,7月17日为第二时段,7月18日为第三时段。每个时段报名点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市区高中招生计划数和实际用于现场开放式报名录取的执行计划数,可于7月15日下午登录市招生考试院中考栏目网址查询(注:实际现场开放式报名录取的执行计划数为市区高中招生计划数减去免试保送生 、定向推荐生 、特长生等人数)。

  今年柳州市考生的各学科成绩及总成绩继续按照A+ 、A 、B+ 、B 、C+ 、C 、D 、E八个等级呈现,总成绩等级高者,录取投档时排位在前 ;总成绩等级相同者,按照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史等6个学科高等级数量的递减顺序排列,各学科高等级数量越多,录取投档时排位越靠前。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