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2013平顶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平顶山日报 2013-7-8 14:09: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河南平顶山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8日上午10点开通,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平顶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7月7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招考试成绩今日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或到毕业学校查询。

  据了解,今年中招考试结束后,经过阅卷、核分、登记等一系列程序,考生成绩已被上传到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考生8日上午10点后即可查询成绩。成绩查询方法为: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按提示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即可查询,今年教育部门不再为考生打印成绩单。另外,如不方便上网,考生也可到毕业学校查询成绩。

  按照规定,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学业考试成绩(包括各学科成绩和总成绩)通过网络呈现,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学业考试成绩给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