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3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3-7-4 14:50: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肇庆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2日开通,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肇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肇庆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2013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成绩公布和复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

  2013年7月2日。

  二、成绩复查

  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请于2013年7月6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填写《肇庆市2013年中考成绩复查申请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

  三、成绩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卡扫描错误、扭曲、错位、图象不清以及漏评等,不涉及评分标准问题。图象正常已评分的,不再重评。

  四、成绩复查结果由我办统一通知各县(市、区)。如有成绩更正的,由我办统一重新打印考生成绩条交县(市、区),由县(市、区)通知考生。

  五、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移动用户发短信查询(2元/条,不含基本通信费,相关费用由服务提供商收取)

  发短信“573”到10629500

  方式二: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3 按语音提示操作查询(1.5元/分钟,不含基本通信费,相关费用由服务提供商收取)客服咨询:0755-28811899

  方式三:网上查询

  肇庆教育信息网:http://www.zqedu.net.cn/

  肇庆市招生办网:http://zqzsb.zqbe.net/cxszkcj.asp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