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2013齐齐哈尔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3齐齐哈尔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3日零时开通,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齐齐哈尔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齐齐哈尔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齐齐哈尔市2013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经过广大评卷教师及有关专职考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三天多的努力,按照规定的保障程序,现已全部完成。全市中师(中专)考试成绩、七区中考成绩及初二生物、地理考试成绩于7月3日零时公开发布,供广大考生查询。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以下任一渠道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1、 “齐齐哈尔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szkb.gov.cn)

  2、“齐齐哈尔联通声讯台”(16866600)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提出申请查分。查分以学校为单位,由考生7月4日前到所在学校填写申请查分表。考生须在申请表中清楚填写自己的准考证号和姓名,说明要查的科目和具体哪一道题。查分由学校集体在7月4日12时前申报到县区招考办,各地县区招考办汇总后于7月4日17时前报到市招办中招科。市招考办一律不接待考生本人及家长个人查分。7月5日,市招考办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提出申请的试卷进行分数核对。核对后将在第一时间向县区招考办进行反馈。查分结果由县区招考办公布到校,届时考生可到毕业学校获知查卷结果。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