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湖南 > 正文

2013株洲中考成绩公布 5A考生897名

来源:株洲日报 2013-7-2 18:56: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据株洲日报消息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昨称,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分布已经出炉,株洲市中考5A学生共有897人,5B以上总人数为3597人。

  今年中考报名人数64941人。除物理学科外,难度系数均有提高,成绩继续采用等级制呈现。城区以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5个学科呈现,每个学科按参考总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占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个等第表示,F等为不合格等第。

  据市教育局统计,今年株洲市的5A生共有897人,4A1B生有751人,3A2B生有579人,2A3B生有576人,1A4B生有476人。

  从单科合格率来看,语文合格率为99.67%,数学99.65%,英语99.66%,物理99.68%,化学99.16%,政治99.63%,历史99.64%,生物99.29%,地理99.27%。

  今年普通高中继续实施多元招生方式,其中,市二中、南方中学、市八中、醴陵一中、攸县一中实行自主招生。

  按照要求,各县(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分别在所属县(市)范围内招生,不得跨区域招生。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到县(市)招生,但城区普通高中及株洲县普通高中可在2011年新划入市区的5个乡镇中学招生。任何公办普通高中不得以资助学生或其他名义跨区域招生。已获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普通高中,可以不受户籍和地域限制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提前批录取的市二中、南方中学录取成绩不能出现C(含C)以下等第,其他省示范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能出现D(含D)以下等第,市示范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能出现E(含E)以下等第。

  今年株洲市普高、职高招生比例大体相当,高中阶段教育学位充足。就读职高的学生,还可享受国家资助政策。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