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3汕尾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汕尾市教育局 2013-7-2 15:0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广东汕尾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2日上午10时开通,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汕尾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广东汕尾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关于公布汕尾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生成绩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生办:

  2013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现将考生成绩公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初中毕业生考试成绩由汕尾市招生办统一予以公布,考试成绩单由各县(市、区)招生办自行打印。7月2日考试成绩数据由市招生办下发各县(市、区)招生办,各县(市、区)招生办必须将成绩数据通知到学校,并由学校负责通知到考生。同时,市招生办将于7月2日上午10时起通过汕尾教育信息网(http://gdswedu.com/)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免费查询(查询办法:直接输入考生号和姓名即可)。

  二、考生在获知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下午5时前到所在中学提出复查分数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各科目成绩登记表》(见附件),由各中学上报各县(市、区)招生办,再由各县(市、区)招生办于7月4日上午10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汇总报市招生办。复查内容为成绩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三、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县(市、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复查无误的考生由市招生办通知县(市、区)招生办再通知考生。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汕尾市招生办

  2013年7月1日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