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北 > 正文
2013邯郸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2日开通,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邯郸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邯郸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我市今年中考成绩已于7月1日通过考生所在学校向考生公布,与此同时,市考院将通过市考院网站http://www.hdks.net(7月2日开通)和168信息台中考成绩查询电话:16888088查询(7月1日开通)。

  通过网站查询成绩时,需使用密码登陆,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其中的字母区分大小写)。模拟填报志愿时修改的密码在模拟填报结束后恢复为初始密码。

  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复查试卷,每名考生仅限复查一科。考生须于7月2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考查卷申请表》(见附表),并认真如实填写表中的各项内容。查卷只查主观题部分,客观题不查。只查卷面是否有漏评、错评、分数累计错误和微机录入错误。

  查卷结束后,市考试院将会及时通报核查结果,查卷一律不收费。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