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3广西玉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1日起

来源:玉林日报 2013-6-28 10:30: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玉林中考成绩7月11日起可查。

  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3年中考评卷工作已于6月27日开始,预计7月11日中考考生可查询成绩。

  据悉,今年我市报名参加中考人数为77209人,与去年相比增加3012人,增长4.2%。目前,市教育局正组织人员进行计算机辅助无纸化阅卷。整个阅卷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扫描阶段:6月26日到6月30日,对全部考生7科共计540463份的答题卡,通过高速图像扫描仪录入计算机,其中选择题的答题结果在扫描过程中即由计算机自动完成评卷给分,非选择题转变为电子图像。第二阶段为阅卷阶段:7月1日到7月9日,将考生的各题作答图像通过网络发送到评卷教师所在的计算机终端屏幕上,评卷教师根据考生作答的原始电子图像进行评分,最后由计算机自动完成全卷分数合成。预计到7月10日全市中考阅卷工作结束。

  预计从7月11日起,全市中考成绩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进行查询。

  第一种:网络查询。玉林市教育信息网用户可通过玉林市教育信息网(www.yledu.net.cn)进行免费查询。

  第二种:声讯查询。拨打16882005进行声讯查询。

  第三种:短信查询。方法一:拨打12580,按8号键进入中考信息查询频道,根据提示音输入考生准考证号,系统将该考生的中考成绩通过短信下发到客户手机里。在成绩公布前,客户可以拨打12580预约成绩通知,成绩公布后系统自动下发成绩短信到客户手机里;方法二:编写考生准考证号发送到106585835124查询该考生的中考考试成绩;方法三:手机登录无线城市(http://wxcs.cn)→教育培训→中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页面展示成绩的同时下发中考成绩短信到客户手机里。

  另外,预计于7月11日,市中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玉林市教育信息网和市新闻媒体上公布玉林市2013年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