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3成都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将于6月28日20:00开通,届时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3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上图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昨日结束 6月28日晚全市统一公布成绩

  今年我市实行网上评卷,全市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合成成绩,统一公布成绩。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28日20:00,届时,考生可登录www.cdzk.org,进入“中招在线服务区”中的“成绩查询”,查询本人的成绩。同时,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消息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

  为充分尊重考生、家长的知情权、选择权,给选填志愿留有充分的时间,今年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志愿继续实行网上填报。五城区及高新区(以下简称“中心城区”)范围内学生分批次在网上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范围内学生在网上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具体安排如下:

  1、模拟运行

  6月19日上午10:00~22日下午5:00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应登录网站,了解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模拟填报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志愿。涉及考生均应进行模拟填报,熟悉填报方法,以保证正式填报志愿顺利完成,考生模拟填报的志愿在模拟填报结束后全部清空作废。

  2、正式填报

  (1)6月29日上午10:00~7月2日下午5: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2)7月14上午9:00—7月15日下午5:00,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中心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正式填报时,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登录网站,填报、查看、修改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市招考办将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上网填报、修改志愿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因泄露密码导致信息被篡改,责任自负。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必须及时退出系统,以确保所填志愿信息的安全。严禁任何单位、个人搜集考生用户名和密码。

  有关今年网上填报志愿的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查询。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