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13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起

来源:兰州晨报 2013-6-20 20:4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兰州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

  兰州中考昨日全部结束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

  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7月8日开录

  2013年兰州市中考已于6月19日上午全部结束,中考答题卡扫描工作将于今日全面展开,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7月3日公布中考成绩。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直接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也可拨打两部查分专线1600821、16887821查询中考成绩。

  据介绍,兰州市城市四区所有考试科目答题卡将于6月19日下午集中到统一地点进行扫描前的准备工作,6月20日-22日进行答题卡扫描,6月23日处理扫描数据,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24日全面展开,预计6月30日结束。今年承担中考阅卷的学校共有7所,兰州二十二中负责语文卷,兰州三中负责数学卷,兰州七中负责物理卷,兰州市外国语学校负责英语卷,兰州二中负责化学卷,兰州五中负责思想品德、历史卷,兰铁四中负责地理、生物卷的网上阅卷工作。

  网上阅卷结束后,将进行登分、数据处理、核分等工作,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考生如对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兰州市教育局将根据今年招生计划和中考成绩,分别确定两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二十七中)最低录取控制线。

  普通高中录取将于7月8开始,7月19日结束。考生可在7月10日22:00之后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lanzhou.edu.cn/或http://www.lzedu.net/)查询录取结果。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